剛打電話給草旗銀行

請他們推薦適合的信用卡

結果我把我的需求講完後

他居然回答我說

每一張都推薦, 以客唯尊

突然覺得, 我剛是白講嗎...

不死心, 再把我想要的講一次

結果又跟我說

我們最多人辦的是某張卡

回饋千分之5

因為我現在的卡是回饋千分之 6.67 

回饋千分之5 根本沒用

又跟我講

我們以客唯尊, 不然把DM都寄給你好了

.........

我再次請他, 有沒有適合我的情況幫我推薦幾個就好

專員又回我

每一張都推薦, 以客唯尊

一直在跳針是怎樣 = =

整個對話一直陷在這個迴圈中

最後, 我只好自己上網找找看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